酋顺房屋安全鉴定所是专业承接房屋安全检测、厂房质量检测、玻璃幕墙检测、桥梁码头等工程检测业务的第三方机构,免费提供现场勘测
当前位置: 新闻资讯

上海市又一次强调严禁损坏房屋承重结构

文章出处:网络    作者:酋顺房屋鉴定所    时间:2020-10-15 16:34:03    点击:38

​在上海市住房管理局发布的最新通知中,“本市进一步加强住宅物业管理和执法”,进一步强调将对“破坏房屋外观和破坏承重能力”处以行政处罚。房屋结构”。

承重结构包括承重墙,承重梁,承重柱等。为保证房屋安全,原则上不允许破坏这些结构。破损后,根据上海市人民政府《关于确定受损房屋结构和具有非法建筑物的建筑物的有关事项的通知》,破损部分应按以下原样进行维修:

当事人恢复受损房屋的承重结构的,应当由合格的房屋检查单位实施并接受维修计划和施工。施工应符合以下要求:

(1)不得降低原始组件的强度;

(二)不低于原部件的材料标准;

(3)恢复原始组件的形状;

(4)维修部分的结构措施必须符合有关技术规定。

如何处理承重墙财产的破坏?什么过程?

1.对物业服务公司的日常检查发现违反法律法规;

(二)物业服务公司向违法违规者发出整改通知;

3.物业服务企业应当按照“一案一表”的要求填写违反法律法规的报告表(见通知附件),并附《装饰装修管理协议》。 ,“装饰装修登记表”,“装饰装修检查签到表”,“整改通知书”和两张或更多现场照片等,通过上海物业APP(企业端)或通过上海物业管理监督与服务信息平台(在线)或直接(离线)举报违反法律法规的行为发生地的街道和城镇城市管理执法中队;

4.界镇市管理执法中队接收物业服务公司举报的材料;

(五)物资符合要求的,城管执法中队将迅速派出执法人员前往现场调查处置;如果申报材料不符合要求,城管执法部门将通过管理与执法联动制度一次明确具体要求,物业服务公司将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补充和完善。

6.城管执法部门将处置结果输入管理执行联动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