酋顺房屋安全鉴定所是专业承接房屋安全检测、厂房质量检测、玻璃幕墙检测、桥梁码头等工程检测业务的第三方机构,免费提供现场勘测
当前位置: 新闻资讯

玻璃幕墙检测的原因

文章出处:网络    作者:酋顺房屋鉴定所    时间:2023-01-07 17:23:08    点击:38

  建筑幕墙指的是建筑物不承重的外墙护围,通常由面板(玻璃、金属板、石板、陶瓷板等)和后面的支承结建筑幕墙指的是建筑物不承重的外墙护围,通常由面板(玻璃、金属板、石板、陶瓷板等)和后面的支承结构(铝横梁立柱、钢结构、玻璃肋等等)组成。构(铝横梁立柱、钢结构、玻璃肋等等)组成。

  建筑幕墙的技术发展趋势:

  A、从笨重性走向更轻型的板材和结构。(天然石材厚度25mm,新型材料最薄达到1mm)

  B、品种少逐步走向多类型的板材及更丰富的色彩。(目前有石材、陶瓷板、微晶玻璃、高压层板、水泥纤丝维板、玻璃、无机玻璃钢、陶土板、金属板等近60种板材应用在外墙)

幕墙检测

  C、更高的安全性能。

  D、更灵活方便快捷的施工技术。

  E、更高的防水性能,延长了幕墙的寿命。(从封闭式幕墙发展到开放式幕墙)

  F、环保节能。

  玻璃幕墙基本每年都需要进行检测,以防玻璃掉落发生财产损失,以及密闭性检测。所以幕墙检测是必不可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