酋顺房屋安全鉴定所是专业承接房屋安全检测、厂房质量检测、玻璃幕墙检测、桥梁码头等工程检测业务的第三方机构,免费提供现场勘测
当前位置: 新闻资讯

工业厂房质量检测的内容都有哪些

文章出处:网络    作者:酋顺房屋鉴定所    时间:2021-11-29 10:21:41    点击:38

  随着现代化进程的加速,各个城市厂房的建设也越来越快,一般来说,工业厂房在行政部门办理手续都需要提供厂房结构安全性检测鉴定报告,另外厂房第三方竣工验收也需做厂房质量检测。


  一般而言,工业厂房检测内容包括:沉降、倾斜、裂缝、砌体结构构件、木结构构件、地基基础、混凝土结构构件、钢结构构件等,各参数的检测一般为现场检测。钢结构厂房构件检测中,钢材抗拉强度试验法检测钢材试件抗拉强度,钢材弯曲强度试验方法检测钢材试件弯曲变形能力。

厂房质量检测

  工业厂房安全检测的常规内容为:


  (1)房屋建筑、结构概况调查;


  (2)房屋建筑、结构平面布置图复核;


  (3)房屋使用情况调查;


  (4)房屋完损情况调查;


  (5)房屋变形测量;


  (6)房屋主体结构材料强度检测;


  (7)结合现场检测结果,出具检测报告。


  以上就是对工业厂房质量检测的简单阐述,如果需要做检测,还需选择正规专业的检测机构来实施,报告真实可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