酋顺房屋安全鉴定所是专业承接房屋安全检测、厂房质量检测、玻璃幕墙检测、桥梁码头等工程检测业务的第三方机构,免费提供现场勘测
当前位置: 新闻资讯

无锡屋面加装光伏板承重检测

文章出处:网络    作者:酋顺房屋鉴定所    时间:2021-06-30 16:16:58    点击:38
  厂房始建于1976年,仓库设置立体库存储区、只能存储区、精定位行吊区、室内平置存储区、室外平置存储区五个存储区。需要在屋面加装光伏板沉重检测的为室内仓库(即1#仓库、2#仓库、3#仓库),1#仓库和3#仓库均为排架结构厂房,2#仓库为门式钢架结构厂房,房屋从外观到内部结构上基本完好,屋面钢结构无锈蚀等现象。
 
  为论证上述屋面增设太阳能光伏组件、混凝土支墩后的承载力,不仅现场检测进行初步踏勘,后续针对该项目检测还需对受检房屋屋面进行承载力专项鉴定,专项鉴定检测内容如下:
 
  1、房屋历史沿革、建筑风格、维修、装饰、改扩建和使用情况等历史资料;
 
  2、房屋建筑图、结构图测绘;
 
  3、房屋屋面主要结构构件的材料强度检测;
 
  4、房屋受检区域使用荷载的调查;
 
  5、房屋屋面结构完损状况检测;
 
  6、房屋主体结构的变形检测;
 
  7、房屋屋面承载力计算。
 
  8、结论及建议。
 
  这次的现场踏勘不仅了解了现场的实际情况,客户真实检测目的,还能帮助合作伙伴现场评估分析,让客户对本次项目的立项、申报工作有更加充分的理由,为后续加深合作、增进彼此信任度奠定了基础,同时也给后续现场检测工作做好了铺垫。
 
  此次无锡屋面加装光伏板承重检测现场踏勘,收获满满,既与客户做了深度交流,又为后续检测提供商务便利,后续我们应该多走出去,与更多的合作伙伴、客户建立合作共赢,广交朋友、拓展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