酋顺房屋安全鉴定所是专业承接房屋安全检测、厂房质量检测、玻璃幕墙检测、桥梁码头等工程检测业务的第三方机构,免费提供现场勘测
当前位置: 新闻资讯

承重墙鉴定部门出具城管认可检测报告

文章出处:网络    作者:酋顺房屋鉴定所    时间:2020-09-14 14:13:37    点击:38
承重墙判断等级
①《承重墙拆除评价标准》指出,承重墙的拆除将对现有房屋产生巨大的安全影响。
重墙的行为是分级的。现有房屋的结构系统,拆除墙壁的地板,拆除后开口的长度和高度以及拆除墙壁的位置将直接影响拆除后的承重墙对建筑物的安全影响。
②评分标准
承重墙的拆除程度分为1至5级。具体地,将“去除后的改进的支承壁的长度1a”用作标准。
关于城市管理处罚的新规定
根据《上海市城市管理条例》 [2019] 1号文件,该标准将于2020年2月1日实施,有效期为5年。
在装修房屋时,肯定会涉及拆除和铺设墙壁的问题。这时,有必要区分承重墙和非承重墙,因为非承重墙是
可以拆除,但不能拆除承重墙。一旦拆除或损坏,肯定会对整个建筑结构产生影响,甚至可能
存在崩溃的风险。如果将承重墙捣碎,则必须建造新的墙以及时恢复它,以防止承重结构受到影响,并且整个应力不会改变。
如果您不希望由于室内设计问题而将其重新建造,可以将其报告给住房管理部门,也可以使用其他材料在批准后进行加固,例如
据说购买14-16cm国家标准槽钢来加强梁是在正规的材料商店购买。
上海市承重墙检查咨询:13472568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