酋顺房屋安全鉴定所是专业承接房屋安全检测、厂房质量检测、玻璃幕墙检测、桥梁码头等工程检测业务的第三方机构,免费提供现场勘测
当前位置: 新闻资讯

房屋完损是如何定义的

文章出处:网络    作者:酋顺房屋鉴定所    时间:2020-09-11 10:14:16    点击:38

​如何综合评估绩效?房屋破损检查根据结构,装修,设备的完整性和破损程度等组成分为五类:完整房屋,基本完整房屋,一般破损房屋,严重破损房屋和危险房屋。
1.完整的房屋用于房屋损坏检查
(一)结构,装修和设备的损坏程度符合完整性标准;
(2)装饰和设备部件中的一两个处于良好状态,其余处于良好状态;在这个时候,房子可以被评为好。
2.房屋基本完好,用于房屋损坏检查
(一)结构,装修和设备的损坏程度符合基本完整性标准;
(2)在装饰和设备零件中,一个或两个损坏程度符合一般损坏标准,而另一个损坏则基本达到完整或高于标准;
(3)除基础,承重部件和屋面外,结构部件之一和装饰或设备部件之一符合一般损坏标准,其余满足基础
以上标准情况良好;目前,房屋状况良好,可以评为基本房屋。
3.房屋破损检查中一般破损房屋
(一)结构,装修和设备的损坏程度符合一般损坏标准;
(2)在装饰和设备零件中,一到两项损坏符合严重损坏标准,而其他则达到一般损坏或以上标准;
(3)除基础,结构件的承重构件和顶盖外,一件或几件装饰物或设备零件可能达到严重破坏的标准,而其余部分超过了一般破坏的标准;这时,房屋的等级一般是可以接受的确定要损坏房屋。
4.房屋严重损坏,完成房屋损坏检查
(一)结构,装修,设备的破损程度符合严重破损标准;
(2)在结构,装饰和设备零件中,有几个符合一般损坏标准,而其他符合严重损坏标准;目前,该房屋可被视为房屋严重受损。
5.危险房屋(即危险房屋),用于房屋损坏检查
当房屋的主要承重结构严重受损,影响正常使用且不能保证房屋安全时,应将其评估为危险房屋。评估标准基于“危险房屋评估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