酋顺房屋安全鉴定所是专业承接房屋安全检测、厂房质量检测、玻璃幕墙检测、桥梁码头等工程检测业务的第三方机构,免费提供现场勘测
当前位置: 新闻资讯

什么是第三方检测?第三方检测检测哪些?

文章出处:网络    作者:酋顺房屋鉴定所    时间:2019-09-29 14:30:31    点击:38

  第三方检测机构又称公正检验,指两个相互联系的主体之外的某个客体,我们把它叫作第三方。简单来讲就是除了甲方、乙方以外的第三方。它是以公正、权威的非当事人身份,根据有关法律、标准或合同所进行的商品检验活动。独立第三方检测企业的存在有着其自己特别的意义,既是政府监管的有效补充,帮助政府摆脱“信任危机”,又能为产业转型升级提供支持,这就叫做第三方检测。

  第三方检测是一个很广泛的词,因为第三方检测有分为很多种。今天我们主要讲的是关于服务咨询类的第三方检测——上海酋顺专业房屋鉴定中心。为什么别的都不讲要讲它呢?首先,它专业!那你要说有很多的机构都很专业呐,为什么偏偏是它呢?而且我都没听说过。为什么要讲它呢?一个是专业,前面讲过了,不信的话去它官网上看看你就能感受到了;一个是能出具评估鉴定,不但有效,而且权威。上海酋顺的业务很有针对性,因为它主要从事房屋安全检测,厂房质量、玻璃幕墙检测、桥梁码头检测,市政检测、工程检测、和勘查测绘等。它有一个亮点:免费提供现场勘测,这可以省下一笔费用,虽然不多,但是能将它花在刀刃上还是很值得的。

什么是第三方检测?第三方检测有哪些?

  其次是拥有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颁发的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上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委员会颁发的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资质证书等,是上海市建设工程检测行业协会会员单位,上海市房屋修建行业协会理事单位,同济大学校友产业创新联盟理事单位,上海市绿化和市容管理局认定的户外设施检测机构。别看它名不经传,专业级别的专家团队它可是有的,而且它扎根在有着东方明珠之称的上海,一直采用高端的检测设备和前沿的核心技术,为政府机构、设计、施工单位提供科学的决策依据、技术咨询和解决方案。

  它在多年的技术服务实践中,形成了以可靠性鉴定、健康监测、幕墙检测、环境节能检测、司法鉴定为代表的“房屋检测”产业;以桥梁检测、公路检测、隧道边坡、管道CCTV、广告牌检测为代表的“市政检测”产业;以噪声振动、机电检测、消防检测、钢结构检测、设备诊断为代表的“工业检测”产业;以空间精度、勘察物探、基坑监测、工程测绘、场地调查为代表的“勘察测绘”产业。四大产业互为促进,互为支撑,在延伸产业链的同时也为客户提供了一站式的便捷高效服务。

  它在安徽、南京、湖南等地方都有公司,跨接全国业务。它现拥有博士后领衔的专业技术团队,多名国家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注册岩土工程师等组成的酋顺研发平台,将自主知识产权科技优势转化为持续发展的核心竞争力,实现了技术服务产业化,形成了完善的产业链优势,有力推动了国内检测新技术、新仪器、新规范的发展。先后参与实施了一大批国家重点项目抗震鉴定、幕墙检测、桥梁检测、改造鉴定、振动测试项目,得到业主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