酋顺房屋安全鉴定所是专业承接房屋安全检测、厂房质量检测、玻璃幕墙检测、桥梁码头等工程检测业务的第三方机构,免费提供现场勘测
当前位置: 新闻资讯

房屋下沉了怎么办

文章出处:网络    作者:酋顺房屋鉴定所    时间:2023-01-06 16:25:12    点击:38

  第一、房屋的安全性能的鉴定。

  这种鉴定可以说是最近房屋安全鉴定中最为常见的,尤其是那些使用年限较长的老旧房屋更要对其进行安全性鉴定。由于这种老旧房屋受使用环境因素较大,所以鉴定的复杂程度也略有不同。

下沉

  第二、房屋正常使用性能的鉴定。

  这种鉴定方式的侧重点一般在业主能否正常使用该房屋的焦点上,一般是通过实际现场的勘测与图纸的复核,看看得出的结论对于装修破损,漏水以及墙皮空鼓等房屋质量能不能影响到人们的正常使用,这种鉴定方式多用于产权的补登记或者改变房屋功能时。

下沉

  第三、对房屋改建结构的鉴定。

  这种鉴定方式主要用于房屋改造过程,其重点在于检查改变了房屋的内部整体结构之后,改造前和改造后对房屋整体的影响是否符合规范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