酋顺房屋安全鉴定所是专业承接房屋安全检测、厂房质量检测、玻璃幕墙检测、桥梁码头等工程检测业务的第三方机构,免费提供现场勘测
当前位置: 新闻资讯

除尘器是如何做检测的

文章出处:网络    作者:酋顺房屋鉴定所    时间:2022-05-25 20:12:15    点击:38

  除尘器荷载检测

除尘器检测

  对设备荷载、保温层荷载及作用位置进行调查,对产生自重的构件尺寸进行测量,复核其自重荷载;对灰斗内积灰、壳体结构里面灰荷载、壁板和阴阳极板或布袋挂灰进行调查。

  除尘器校核计算范围

除尘器检测

  可靠性分析根据招标方提供的检测结果,并依据除尘器安装图及荷载资料,建立钢结构支架的数值分析模型。按照现行设计规范,考虑永久载荷、可变载荷、风载荷、雪载荷、施工与检修载荷和地震作用,并按最不利的组合进行设计,验算除尘器下部钢结构支架结构及相应构件的强度、稳定性、变形,验算灰斗与本体之间的连接强度,查验支撑结构及构件的安全系数或超限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