酋顺房屋安全鉴定所是专业承接房屋安全检测、厂房质量检测、玻璃幕墙检测、桥梁码头等工程检测业务的第三方机构,免费提供现场勘测
当前位置: 新闻资讯

浦东川沙民宿“转正”需要进行房屋安全检测

文章出处:网络    作者:酋顺房屋鉴定所    时间:2020-11-16 14:06:58    点击:38
  由于占据临近迪士尼、浦东国际机场、野生动物园等独特的区位优势,川沙新镇的民宿发展起步比较早,并且起点也比较高。在新区颁证的四家民宿中,川沙新镇的“宿予”“馨庐”“谧舍”等就占了三家。由于市场有需求,近几年来,乡村民宿数量不断增多,但民宿住宿经营合法性、安全性等也成为困扰民宿健康发展的“老大难”问题。
 
  10月26日下午,根据疫情防控的要求,川沙新镇分上、下两场,召开“浦东新区乡村民宿政策解读培训会暨川沙新镇乡村民宿规范管理推进会”,新区乡村民宿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单位的专家、领导,根据《浦东新区促进乡村民宿健康发展的实施办法》,现场解读与本部门相关的具体政策、操作口径,川沙新镇部署乡村民宿规范管理相关要求。
 
  浦东新区文体旅游局、区公安分局、区市场监管局、区建交委、区消防救援支队、区卫生健康委、区应急管理局(区城运中心),川沙新镇民宿规范管理专项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属地市场、公安、卫生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六灶社区、六团社区、黄楼社区行政专委,相关村负责民宿工作干部,新镇辖区内所有民宿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区文体旅游局、区建交委、区公安分局、区消防救援支队、区市场监管局、区卫生健康委,区城运中心分别就民宿准入标准、房屋安全检测、民宿备案手续、消防设施要求、食品安全要求、公共卫生要求、营业执照登记、巡查要素及处置流程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地政策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