酋顺房屋安全鉴定所是专业承接房屋安全检测、厂房质量检测、玻璃幕墙检测、桥梁码头等工程检测业务的第三方机构,免费提供现场勘测
当前位置: 新闻资讯

房屋主体结构检测鉴定包括哪些内容

文章出处:网络    作者:酋顺房屋鉴定所    时间:2020-09-30 19:59:46    点击:38

房子的主要结构就像人体的骨骼。它是支撑建筑物安全的骨架,其重要性不言而喻。新房验收和后续使用期间的检查和维护都是重要的考虑因素。下面将向您介绍房屋的主要结构是什么,以及房屋的主要结构的检查和鉴定中包括的内容。

 

1.房子的主要结构是什么

(1)在砖混结构中,主要结构是梁,环形梁,柱,结构柱,墙,楼梯,楼板和屋顶板。

(2)在框架结构,剪力墙结构,框架剪力结构或框架支撑结构工程中,主要结构为梁,平板,柱,混凝土墙和楼梯工程。对于以后建造的填充墙,它也称为主要部分。

主体结构也是建筑物的主要承重和传递力的主体:包括梁,柱,剪力墙和地板,屋顶梁和屋顶板。

 

2.主体结构检查和鉴定中包括哪些内容

1.现场检查混凝土,砂浆和砖石的强度;

2.检测钢保护层的厚度;

3.预制混凝土构件的结构性能测试;

4.测试后嵌入零件的机械性能。

包括混凝土的物理强度测试,室内净高,建筑物室外的室内尺寸,地板厚度,钢保护层等。

以上是房屋主要结构的介绍,以及房屋主要结构的检查和鉴定所包含的内容。我相信所有人也都知道房子主要结构的重要性。因此,在使用房屋的过程中,尤其是在装修过程中不能破坏主体结构。
主体结构检测鉴定包括哪些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