酋顺房屋安全鉴定所是专业承接房屋安全检测、厂房质量检测、玻璃幕墙检测、桥梁码头等工程检测业务的第三方机构,免费提供现场勘测
当前位置: 新闻资讯

农村自建房纠偏工程的注意事项

文章出处:网络    作者:酋顺房屋鉴定所    时间:2020-09-11 10:17:31    点击:38

​农村自建房屋倾斜怎么办?您应联系农村自建房屋改正公司进行改正。在农村自建房屋的长期使用中,由于长期负荷或土壤质量的变化,农村自建房屋会倾斜一定角度,甚至可能导致倒塌。因此,必须及时采取纠正措施以避免危险。开展农村自建房屋改建项目应注意哪些要求?

地基基础加固

1.在校正偏差之前进行现场试验施工。为了选择施工参数,验证设计方案进行修正的可行性,并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必要的调整和补充,使其更加完善。

2.修正施工期间,必须考虑建筑物基础的额外沉降,并估算修正后建筑物基础可能发生的连续变形。施工期间和施工后应加强现场观察,并采取有效措施。治疗措施。专业的整治和加固建筑加固公司承担各种建筑吊装整改,建筑物倾斜整改和整改翻译项目。

3.施工前,应对相邻建筑物和地下设施进行检查或勘测。应与另一方进行谈判或达成协议,并应采取必要的保护措施。

4.对于整体刚度较差的建筑物,应在进行偏差修正施工之前对损坏的部分或整个建筑物进行加固,以防止建筑物在施工过程中倒塌。

5.考虑到大范围校正后可能发生再偏转,应根据防再倾斜加固设计在施工之前或之后对其进行加固。

6,应当对现场监测点,监测方法,监测内容和方法,放倒倾角控制装置等作出具体安排,以便通过监测来控制倾角率,调整施工进度和施工方法,并掌握校正结束的时间重置,并保留滞后倾斜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