酋顺房屋安全鉴定所是专业承接房屋安全检测、厂房质量检测、玻璃幕墙检测、桥梁码头等工程检测业务的第三方机构,免费提供现场勘测
当前位置: 新闻资讯

乐陵住建局:积极开展工程质量检测机构专项整治

文章出处:网络    作者:酋顺房屋鉴定所    时间:2020-09-09 08:34:25    点击:38

为贯彻落实上级部门要求,进一步加强全省工程质量检测管理,规范工程质量检测市场秩序,严厉打击弄虚作假等违法行为,近日,乐陵市住建局成立专项督查小组,对乐陵市金瑞检测有限公司进行了检查,并提出限期整改意见 。

日前,山东省住建厅印发了2020年全省工程质量检测机构专项整治行动方 案的通知,明确要求对省内取得《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资质证书》的检测机构 进行资质合规情况、人员管理情况、设施管理情况、资质管理情况等12个方面进 行检查,督导。10月起至今年年底,省住建部门将成立专家组进行抽查督导,抽查结果向社会公布。

​根据山东省及德州市工程质量检测机构专项整治方案,乐陵市住建局 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专项督查小组,以杨志超为组长的督查小组,对我市金瑞检 测有限公司进行了检查,分别从体系的运行情况、人员的配备、环境条件、仪器 设备的配备、样品的检测环节、报告的出具和档案的管理进行了检查,针对发现 的不符合项,提出了整改意见及预防措施,并要求限期整改,通过检查检测机构 得到了提高和改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