酋顺房屋安全鉴定所是专业承接房屋安全检测、厂房质量检测、玻璃幕墙检测、桥梁码头等工程检测业务的第三方机构,免费提供现场勘测
当前位置: 关于我们员工风采

我眼中的房屋检测工程师--孙工

文章出处:网络    作者:酋顺房屋鉴定所    时间:2019-08-13 08:24:46    点击:85

 

  第一次见到他是在进公司的第一天,他带着眼镜,干净利落的发型,给人第一眼感觉就是文艺青年的范儿。

  他从学校毕业后在就在公司做了4年的房屋检测工程师,其中参与了不少大型房屋检测类项目,比如国和二村加装电梯抗震鉴定,无锡玛莎拉蒂厂房安全性检测,江苏宿迁厂房完损状况检测等,并得到了业主的赞扬。

  2014年孙工加入了房屋检测站的大家庭,对于我们这个大家庭,他的到来不论在技术上还是在项目管理上都有了一个很好的学习榜样。

检测圈

  技术的执着

  和孙工第一次合作检测项目是上海崇明某居民房危房鉴定项目,我们在去检测的路上鉴定的聊了下,相处中我发现他不仅是一个对于技术执着的人,而且在生活中也是一个有品质的人且话语中充满着幽默感,完全颠覆了我对于理工男的理解,对于技术他的检测规划及检测前一天对于第二天的工作计划、当天的数据整理记录等,是我之前在公司其他工程师身上没有看到过的,对于项目的规划及认真态度使我第一次知道作为项目负责人是该如何去管理一个项目。和他在一起工作是难得的学习机会,不仅在技术上,在做人方面都会有成长。我们在工作上配合也越来越默契,项目都顺利完成。

  管理的创新

  他不仅在技术上给予新同事帮助,在管理上也有自己独到的见解,在项目台账管理及安排检测时间上都有自己独到的见解。他负责管理的项目梳理上条理清晰,大家能一幕了然,清晰的了解每个项目目前的情况,得到领导的赞扬,为公司后续管理流程开阔了思路。

  帮带员工的热心

  管理技术上的突出,幽默随和的态度让大家都非常喜欢和他交流。孙工在去现场检测时不厌其烦帮助他们,在外业中也毫无保留的指导员工。回来编写报告时也是给予新人很多帮助,有问必答。

  这样一个幽默风趣、随和,技术能力强,管理也有自己独到的见解,真是人人都喜欢的好员工,好同事。